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首页 - 附件 - 正文
武汉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专业能力测试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05-13 11:17

阅读量:

一、选拔目标

政治思想坚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在思想政治、社会工作、哲学、思辨等方面具有突出潜质的学生。

二、考核测试办法

考核以面试的方式分组进行,面试过程分为专业基础知识面试和拓展能力面试两个环节。

1.专业基础知识面试。以抽签回答问题为考核形式,主要考核高中阶段所学思想政治课程方面的知识。

2.综合拓展能力面试。以现场回答专家提问为主,主要考核考生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以及综合表现能力等。

考生逐个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总时长共8分钟,满分100分,各组考生面试成绩将进行归一化处理(消除组间差异)。

三、录取办法

根据招生计划,按照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确定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