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6月10日举行校园开放日

2011-05-27 17:30

阅读量:

武汉大学近日宣布,定于6月10日举行该校2011年“校园开放日”活动,这是该校连续第11年举办该活动。

武大招生就业工作处王福副处长介绍,校园开放日是加强学校与社会联系重要窗口,也是向社会展示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良的爱国传统、优秀的学术传承、优美的校园风光和“三创”(创造、创新、创业)教育办学特色,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一个重要渠道。该校的开放日每年都吸引了数万名考生和家长来校参观、咨询,已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与国内知名高校近距离接触的一个平台。

6月10日,武大将免费开放图书馆、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法学院大楼、外语学院大楼、计算机学院大楼、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极科学馆等教学、科研服务设施等。武大各院系、招生、教务、学工、财务等部门在文体路和梅园小操场摆设咨询点,解答考生及家长提出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学生培养和管理、奖助学金、教学、国际交流、毕业生就业、财务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发放宣传资料。

作为武大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合作伙伴,湖北教育频道、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腾讯·大楚网等新闻媒体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报道。为进一步服务好考生,武大邀请了武汉市招办、广州军区军选办和北大、清华等省内外50余所知名高校参加。

王福介绍,这次开放日也邀请了部分香港高校参加。开放日咨询活动时间为8:30-14:00,中午不休息。武大校园开放日,不仅让考生和家长在高考结束后以放松的心情,来“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武汉大学赏校园之美,而且与众多名校接触,解填报高考志愿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