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17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复试通知

2017-02-23 16:40

阅读量:

武汉大学2017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初试已于2017223日完成。经研究,我校确定以下56名(同分取齐)初试考生进入复试:

点击查看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初试入围复试名单

登录系统查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初试成绩

复试时间为2017224-27,地点在文理学部新闻与传播学院,具体时间及内容详见复试准考证。请初试入围复试的考生于224700,使用初试报名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m.openday.whu.edu.cn/)缴费、预约复试时间(复试时间预约成功后不能更改)并打印复试准考证。

复试时须持准考证及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报到、抽签。用联考成绩报名直接参加复试的考生还需持高考报名表、报名系统打印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报名表(考生亲笔签名、中学盖章)、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与报名系统中上传照片相同)及省联考成绩单。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及抽签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  027-68754231

新闻与传播学院:027-6875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