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声 明

2017-03-20 08:51

阅读量:

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工作由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类型、项目及招生简章全部在学校本科招生网(aoff.whu.edu.cn)公开并严格按招生章程进行。我校一贯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从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代理人招生,我办也从不举行与招生相关的盈利性宣讲或培训活动。任何个人、公司或机构以武汉大学名义或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名义举办的与招生相关的培训或宣讲活动均属侵权行为,我办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提醒各位考生登陆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相关招生信息,提醒各位考生不要轻信某些个人、公司或机构的虚假宣传,仔细辨别,以防上当受骗!

 

如遇到虚假招生或宣传,可拨打我办咨询电话:027-68754231,或将相关材料Emailwdzsb@whu.edu.cn进行举报。

特此声明!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