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2018-04-28 10:17

阅读量:

根据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考生测试成绩及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发展的需要,按照择优选拔、宁缺毋滥的原则,经研究,我校确定以下77名考生为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所有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同步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n/)公示。

点击查看武汉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名单

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或举报,按以下渠道进行:

1)咨询: 027-6875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027-68752390(武汉大学体育部)

2)申诉或举报:027-68754231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jwo@whu.edu.cn(武汉大学监察部)

公示无异议后,请预录取考生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m.openday.whu.edu.cn)打印《武汉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协议书》,登录系统时输入教育部“阳光高考”报名号(181048603开头)、身份证号和姓名。

根据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单招资格预录取考生文化课统一考试成绩不低于180分,我校即予以录取;其他资格预录取考生须参加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高考,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公示所示的最低要求,我校即予以录取。

符合录取条件的资格考生请于20186259:00-63012:00期间,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反馈高考成绩及按照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填报的我校专业志愿。资格考生最多可填报我校2018年在生源省份招生的第一批次同科类专业志愿6个。我校将根据预留的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考生反馈的高考成绩和志愿,统一预分专业,并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投档后完成录取。若因未及时按要求反馈而影响最终录取,责任由考生承担。如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投档后显示的专业志愿与向我校反馈的专业志愿不相同时,以向我校反馈为依据进行专业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