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参加笔试通知

2018-06-01 18:39

阅读量: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将于610日上午举行,现将参加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笔试准考证

报名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的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m.openday.whu.edu.cn),打印笔试准考证,登录时请输入考生自主招生报名号(181048601开头)、身份证号、姓名及验证码。

二、考试科目和试卷构成

试卷分为数学与逻辑、阅读与分析两个考试科目,分科目计分,每科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长不分科目共180分钟,题型均为选择题,其中,数学与逻辑科目的题目涉及数学、物理、化学等方面的内容,阅读与分析科目的题目涉及语文、历史、政治等方面的内容,请考生自主把握试卷各部分答题时间。

三、考试环境

笔试地点均设在有关省份的省会城市,采用远程机考形式,考生须在准考证上规定的电脑机位完成答题。请考生点击以下链接下载考生体验客户端,提前熟悉考试环境与系统。

下载地址: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生体验客户端,压缩包内有安装使用说明。(解压时,如提示需要输入密码,请重新下载客户端)

说明:考生体验客户端仅作为考生熟悉考试软件操作和体验使用,其考试科目、试卷构成、考试时长等均不能作为正式考试参考。考试当天到达考场后要仔细阅读系统提示,以免影响正常答题。

四、其他事项

1、我校不接收考生任何理由的修改考点申请。

2、打印好准考证的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自行按时到达指定考场参加笔试。

 

 

  • 附件【studenttest.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