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外语类预备保送生名单的通知

2020-02-18 14:17

阅读量:

202021616:00之前,获得我校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入围预备资格的考生按要求进行了预备生资格确认。根据确认情况,学校决定以下40名考生成为我校2020年外语类预备保送生。现予公布。

点击查看2020年外语类预备保送生名单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将上述名单上传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预备保送生请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中打印《武汉大学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预录取通知书》(具体打印时间请注意接收邮件或短信通知),并妥善保管。

所有预备保送生还需按照生源省份招办要求按时完成与当年高考相关的有关手续。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有统一的保送生登记表,请按规定填写后寄至我校,我校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录取手续。保送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高考录取期间(约七月底)寄发。

疫情期间,咨询可发送邮件至邮箱:wdzsb@whu.edu.cn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