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强基计划上海考生录取资格的通知

2022-07-26 19:02

阅读量:

根据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上海考生考核测试情况,经学校普通本科招生领导小组审议,我校确定了2022年强基计划上海市拟录取资格名单,现将相关专业录取最低综合成绩公布如下。

省市

录取专业

综合成绩最低分

上海

哲学

575.94

数学与应用数学

512.29

考生可登录武汉大学强基计划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486)和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s://bkzs.whu.edu.cn)查询成绩和拟录取状态,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疑问,请发送成绩复核申请至: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将强基计划拟录取名单报上海市招办审核,办理录取手续。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后续各批次高考志愿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