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体育测试通知

2022-08-12 16:26

阅读量:

根据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统筹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我校定于2022819日进行强基计划体育测试,现将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育测试项目为坐位体前屈和立定跳远两项,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高三毕业生评价指标,详见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附件),所有强基计划录取学生均须参加,每项最多可测试3次,合格即可,不合格取消强基计划录取资格。

二、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测试的,须出具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相关证明办理缓测或免测手续;因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须向所在学院请假并说明原因,我校将择期安排补测。

三、测试安排。

学院

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

8199:00-10:00

卓尔体育馆,入口:贵宾通道(东)

文学、历史、哲学、基础医学

81910:00-11:00

卓尔体育馆,入口:贵宾通道(东)

四、测试要求。

1.学生应做好运动鞋、测试服装,以及防暑降温等各项准备工作。

2.测试以学院为单位,(学院工作人员)集中带队前往测试地点,随到随测,测完离开。

3每项测试完毕后,学生须登记测试成绩,并在成绩登记表上签字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