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2023-05-29 10:09

阅读量:

按照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考生测试成绩及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发展的需要,依据择优选拔、宁缺毋滥的原则,经研究,我校确定以下73名考生为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预录取考生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同步公示。

点击查看武汉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名单

公示期间,考生可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查看预录取结果,登录系统时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考生在阳光高考平台注册的手机号码。如需咨询、申诉或举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

1)咨询: 027-6875 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027-6875 2390(武汉大学体育部)

2)申诉或举报: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公示及审批通过的资格考生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中打印签署《武汉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协议书》,并于202362512:00将协议书寄达或送达我校体育部(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体育部办公室,邮政编码:430072,电话:02768752390)。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寄回协议书者,视为自动放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资格。

预录取考生于6259:0063012:00期间,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反馈高考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若未参加高考填0及专业志愿。预录取考生最多可填报我校2023年在生源省份招生的第一批次同科类专业志愿6个(综合改革省市考生的选考科目须符合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科目选考要求)。我校将根据预留的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考生反馈的高考成绩和志愿,统一预分专业,并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投档后完成录取。若因未及时按要求反馈而影响最终录取,责任由考生承担。如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投档后显示的专业志愿与向我校反馈的专业志愿不相同时,以考生向我校反馈的专业志愿为准。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管理的意见》(教体艺〔2022〕1号)要求,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入学专业,除因学生身体原因不能适应专业学习外不得变更。预录取考生需根据录取专业对文化课的要求,结合自身文化课基础,接受我校志愿填报审核和指导,合理填报专业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