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入围预备资格名单公示

2020-01-07 17:20

阅读量:

  我校于202011日举行了外语类保送生测试,考生于18日起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kzs.whu.edu.cn)可查询本人测试成绩。经研究,确定笔试和面试成绩均高于80分(含)的107名考生,获得我校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入围预备资格,现予公示(以总分高低为序)。公示截止日为2020113日。

点击查看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入围预备资格名单

  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或举报,可通过发送邮件到邮箱:wdzsb@whu.edu.cn(招生办公室)或jwo@whu.edu.cn(监察部)的方式进行。

  公示无异议后,获得入围预备资格的学生请于2020114-21616:00前通过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kzs.whu.edu.cn)进行预备生资格确认,没有完成确认的视为放弃资格,完成确认的我校都将予以录取。若确认人数不足,空缺名额不递补。

        确认的预备保送生名单将上传至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的预备保送生可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中打印《武汉大学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预录取通知书》,并妥善保管。预备保送生名单将报送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及相关省份招生考试机构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