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公告

2021-12-27 16:04

阅读量:

经本人申请、中学推荐、我校审核,以下学生成为我校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备选考生,名单如下:

点击查看外语类保送生备选考生名单

参加测试的考生须于2021123011:00登录我校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s://bkzs.whu.edu.cn/,输入用户名(证件号码)、密码(在阳光高考平台上注册的手机号),通过网上缴费的方式交纳测试费用,费用标准为170/人,缴费成功后英语、法语语种考生预约面试场次(上午、下午)。所有缴费考生统一于123110:00打印准考证及《武汉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考试承诺书》。

测试安排在2022113日进行,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当前的防疫形势,我校对低风险地区考生采取来校测试方式进行。考生须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并参加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根据武汉市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校园、参加测试须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

2)准考证

3)“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4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武汉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1

考生及陪同人员(限1人)须主动出示以上证件和材料、接受测温,正常后,方可入校参加测试,车辆不进校。考生及陪同人员一律从西门专用通道进出校园

因不遵守防疫要求无法参加考试的,将视为放弃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关于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考生应仔细阅读《武汉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注意事项公告》(见附件2),并按要求做好相应准备。

如因疫情变化可能做出相应调整,届时另行通知。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