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2021-05-19 17:29

阅读量:

按照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考生测试成绩及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发展的需要,依据择优选拔、宁缺毋滥的原则,经研究,我校确定以下98名考生为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所有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

点击查看武汉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名单

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或举报,按以下渠道进行:

1)咨询: 027-6875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027-68752390(武汉大学体育部)

2)申诉或举报: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jwo@whu.edu.cn(武汉大学监察部)

公示结束后,请预录取考生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打印《武汉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协议书》,并于6259:0063012:00期间,反馈文化考试成绩及专业志愿。登录系统时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考生在阳光高考平台注册的手机号码。

预录取考生最多可填报我校2021年在生源省份招生的第一批次同科类专业志愿6个(综合改革省市考生的选考科目须符合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科目选考要求)。我校将根据预留的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考生反馈的文化考试成绩和志愿,统一预分专业,并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投档后完成录取。若因未及时按要求反馈而影响最终录取,责任由考生承担。如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投档后显示的专业志愿与向我校反馈的专业志愿不相同时,以向我校反馈专业志愿为准进行录取。

根据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单招资格预录取考生体育单招文化统考成绩不低于180分,其他资格预录取考生高考文化考试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达到公示所示的最低要求,我校以项目和位置按资格排序从前至后完成录取,若符合录取要求人数多于项目招生计划人数,录取至额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