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关于警惕招生诈骗行为的公告(2015年4号)

2015-08-03 09:24

阅读量:

  近日,我校接到不少电话核实,在新疆、河南、陕西、湖北等地有人声称我校仍有部分招生计划还在征集志愿,还有少量所谓的“计划外招生”或“特殊关系招生指标”,还有人声称可直接补录进入我校美术类专业。

  经查,以上涉嫌招生诈骗。我办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2015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已全部结束,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征集志愿或补录。

  2.我校一贯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绝不存在任何“计划外招生”或“内部招生指标”,从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代理人招生,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会收取学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3.我校2013年起停止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4.我校4个艺术类本科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戏剧影视文学、设计学类)都要求考生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符合艺术类招生简章规定录取要求的考生方可被我校录取。我校设计学类(美术类)专业只在湖北、湖南、河南、广东、广西5省招生。

  5.我校2015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的所有招生信息都在武大本科招生网(aoff.whu.edu.cn)上向社会公布,未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公布的招生信息均须警惕并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