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公告

2015-01-20 17:08

阅读量:

经本人申请、资格审核,以下学生成为我校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备选考生,名单如下:

点击查看高水平运动员备选考生名单

参加测试的考生须于201512312:00登录本科招生服务系统通过网上银行的方式交纳测试费用(点击缴费),费用标准为240/人,须缴费成功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高水平运动员备选考生须于20151239:00—17:00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现场报到,报到时将核实本人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准考证(缴费后通过报名系统打印)、三年运动成绩证书、竞赛成绩册、秩序册、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测试安排在2015124日、25两天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分为文化基础测试和体育专业水平测试两个部分,24日上午进行文化基础测试(笔试),24日下午及25日全天进行体育专业水平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和准考证(缴费后通过报名系统打印),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并参加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查询考试结果时间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附:食宿及交通指南

1.我校不统一安排食宿。需住宿的考生请提前自行联系住宿。

2.武汉大学校内部分住宿宾馆电话:

所在学部

宾馆名称

电话

医学部

双湖园

027-68758801

医学部

弘毅大酒店

027-67819888

工学部

明珠园

027-68773470

文理学部

珞珈山庄

027-68752935

文理学部

劳动服务公司培训公寓

027-68762620

信息学部

星湖园

027-68779999

3.有关地点说明

文理学部教四楼位于校内自强大道上,李四光塑像正对面,距离武汉大学西门约300米。

工学部体育馆(新馆)距工学部东北门(东湖南路,紧靠东湖,此门可进出行人,车辆不能通行)约20米,离明珠园最近。

医学部体育馆(杏林体育馆)位于医学部济世南路上,杏林一食堂旁边,距离武汉大学医学部正门约250米。

4.部分学生食堂不对外营业,考生及家长可就近在校内梅园餐厅、桂园餐厅、明珠园、双湖园就餐。

5.开车来校者请服从学校交通管理,低速通行。

武汉大学

一五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