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关于招募武汉大学2012年招生信息咨询服务志愿者的通知

2012-06-01 15:51

阅读量:

关于招募武汉大学2012年招生信息咨询服务志愿者的通知

为了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提供武汉大学2012年招生信息咨询服务,指导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进一步做好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决定在全校学生中招募若干名志愿者,负责接听2012年高考招生热线电话。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咨询活动以接听电话为主,主要是介绍学校情况,回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同时,通过咨询服务展示武汉大学的良好形象,建立学校与广大考生紧密联系的桥梁,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武汉大学。
电话咨询分为两个时间段: 第一时间段:2012年6月11日至6月18日(估分填报志愿咨询),第二时间段:2012年6月24日至7月2日(知分填报志愿咨询)。
志愿者分三班轮流工作,三班工作时间为:8:00-12:00、12:00-16:00、16:00-20:00(晚班提供工作餐)。此外,学校将尽量争取给予志愿者一定的补助,并在活动结束后对表现优异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1.武汉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2.了解武汉大学、热爱武汉大学,富有爱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有意者请下载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见附件)于6月7日前交至招生办公室(文理学部理学院东北楼四楼,樱花大道东头,新闻与传播学院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