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测试通知

2019-06-03 09:12

阅读量:

根据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和工作进展情况,请相关考生于6310:006916:00期间,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kzs.whu.edu.cn)预约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测试考试场次,并打印准考证,61112日按以下要求和准考证通知前来参加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测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材料核查及体质测试

1、报到时间及地点

男生  61113:00-13:50  工学部老体育馆

女生  61114:00-14:50  工学部老体育馆

2、流程及要求

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其他证件无效,按报到时间自行按时到达报到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不能提供上述证件者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考生须携带报名时上传至报名系统的相关证书原件、表彰公文复印件(所在中学需在复印件上盖章),接受对应科目组我校专家的核查,考生通过报名材料核查后方能参加体质测试,发现报名材料不真实者即取消测试资格。

报名材料核查通过后,考生需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自觉有序地排队,依次完成检录、办理相关手续、侯考、测试等各环节。

确因伤、病等原因当天不能参加体质测试的考生,可携带全国二级以上医院病历原件和医疗检验、治疗结论,在对应环节点办理延缓/免测体质测试申请手续,签订承诺书当场明确补测要求及考生责任。

系统将按若干考生一组,抽签产生测试顺序,抽签完毕后考生须穿戴对应号码薄入场测试,入场后不得与场外人员联系,测试全程不得脱掉或者与他人交换号码薄、不得透露个人姓名、中学等身份信息,如有违反以作弊论处。

体质测试先进行立定跳远项目测试,立定跳远最多可测3次,取最好测试成绩,立定跳远项目完成休息10分钟后,再进行1000米(男)或800米(女)测试。每项测试完毕后,考生都须在成绩记录表上签字确认测试成绩

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令,不得扰乱测试现场秩序,不得干扰他人测试,违者取消测试资格和成绩。

请考生关注天气预报和我校本科招生网,体质测试当天如遇大雨,我校将另行通知。

二、专业能力测试

1、报到时间及地点

学院

考核方式

612日上午

612日下午

报到地点

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

人文学科(文、史、哲)

面试

8:00-8:30

-

工学部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面试

8:00-8:30

13:00-13:30

数学与统计学院

面试

8:00-8:30

-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面试

8:00-8:30

-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面试

8:00-8:30

-

生命科学学院

面试

8:00-8:30

13:00-13:30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面试

8:00-8:30

-

计算机学院A

面试

8:30-9:30

-

计算机学院大厅

计算机学院B

上机考试

8:30-9:30

-

计算机学院B

面试

-

12:20-12:55

计算机学院大楼B403

2、流程及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面试场次分为612日上午和下午各一场,请这两个学院的报名考生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面试场次,考生须谨慎选择,正式提交后,我校不接收任何理由的更改申请。

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其他证件无效,按报到时间自行按时到达报到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不能提供上述证件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通过身份检查验证合格后方可检录入场,检录时考生须关闭所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或其他电子设备,交给工作人员保管,考核测试完毕在退场出口处领取。

考生由检录系统随机抽签产生测试顺序,并佩戴唯一号牌,入场后不得与场外人员联系,测试全程不得透露个人姓名、中学等身份信息,如有违反以作弊论处。

三、其他事项

1、考核测试结束后,我校会及时公布测试成绩及公示获我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考生名单,请关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off.whu.edu.cn)。

2、我校不统一安排食宿,请学生及家长自行安排,并注意天气变化。

3、相关地点示意图

1.到校后前往工学部老体育馆线路

西 门:https://j.map.baidu.com/Mfzh-

茶港门:https://j.map.baidu.com/oJzh-

文澜门:https://j.map.baidu.com/AYyh-

2.到校后前往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线路

西 门:https://j.map.baidu.com/mKzh-

茶港门:https://j.map.baidu.com/mByh-

文澜门:https://j.map.baidu.com/j9yh-

3.到校后前往计算机学院线路

西 门:https://j.map.baidu.com/aFyh-

茶港门:https://j.map.baidu.com/0Fyh-

文澜门:https://j.map.baidu.com/-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