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公告

2019-12-28 13:10

阅读量:

经本人申请、中学推荐,以下学生成为我校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备选考生,名单如下:


点击查看外语类保送生备选考生名单


参加测试的考生须于2019123112:00前登录我校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s://bkzs.whu.edu.cn/),输入用户名(证件号码)、密码(在阳光高考平台上注册的手机号),通过网上在线缴费的方式交纳测试费用,费用标准为170/人,缴费成功后即可打印准考证。

测试安排在202011日全天进行,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和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并参加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附:食宿及交通指南

1、我校不统一安排食宿,需住宿的考生请提前自行联系。

2、武汉大学校内部分住宿宾馆电话如下:

所在学部

宾馆名称

电话

信息学部

星湖园

027-68779999

文理学部

劳动服务公司培训公寓

027-68762620

文理学部

珞珈山庄

027-68752935

3、教六楼位于武汉大学文理学部,近桂园操场。

4、部分学生食堂对外营业,考生及家长可就近在桂园餐厅、梅园餐厅、田园小观园、珈园小观园就餐。

5考生车辆可凭准考证从西门或文澜门入校,请服从学校交通管理,低速通行。



欢迎各位考生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武汉大学各类招生信息:

1、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 http://aoff.whu.edu.cn

2、武大招办微信公众号

https://aoff.whu.edu.cn/__local/3/58/FB/5FB6CCB364D192253AFBA5A0009_0A83F900_A9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