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测试报名通知

2020-07-26 19:30

阅读量:


根据我校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及考核测试方案,我校确定了入围学校考核测试资格名单,现将各省份相关专业入围最低分公布如下。考生可登录武汉大学强基计划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486)查询入围状态。

北京市

天津市

河北省

山西省

内蒙古

辽宁省

吉林省

黑龙江

上海市

江苏省

浙江省

安徽省

福建省

江西省

山东省

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广东省

广西区

海南省

重庆市

四川省

贵州省

云南省

陕西省

甘肃省

青海省

宁夏区

新疆区

我校2020年强基计划考核测试分为现场测试和远程线上测试两种形式。根据近期各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除辽宁省和新疆区外,其他省(市、区)考生参加现场测试,辽宁省、新疆区考生参加远程线上测试。

请参加测试的考生于2020年7月26日20:00至7月28日12:00期间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kzs.whu.edu.cn)缴纳测试费用,登录系统时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考生在我校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注册的手机号码。缴费成功后于7月28日12:00至7月29日12:00自行打印准考证。我校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和准考证来校参加测试。未按要求参加测试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测试分体育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两个环节,分别于2020年7月31日下午和8月1日全天在我校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