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走进武大| 信息公开| 反招生诈骗专栏| 下载专区

武汉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候选考生名单

发布时间:2021-01-07 11:03:39  点击数:

经本人申请,学校组织专家资格审核,以下学生获得参加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资格(简称候选考生):

点击查看武汉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候选考生名单

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测试继续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委托院校组织的考试,候选考生需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系统中按要求自主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手续,并按承考单位公布的考试办法(细则)参加相关考试。注册时间为202121日至3112:00,报名时间为202131日至31012:00凡拟争取我校高水平单招录取资格的候选考生,须同时报名参加单招运动员文化统考,其他考生不要求。候选考生须根据承考单位公布的考试时间、地点和办法参加相关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