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通知

2022-01-07 16:14

阅读量:

 根据当前防疫形势,按照武汉市政府防疫要求,武汉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全部采取线上测试方式进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考生下载并仔细阅读《武汉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远程考试说明》,按要求做好考试准备。于2022110前登录我校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s://bkzs.whu.edu.cn/,输入用户名(证件号码)、密码(在阳光高考平台上注册的手机号),打印准考证、答题纸。

二、测试时间为2022113日,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具体时间、要求见准考证。

三、远程演练时间为20221128:009:30(全要素演练)、19:0020:00(仅提供登录系统测试),要求考生本人参加演练。建议考生参加8:009:30全要素演练。

四、考生须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进入线上考试系统报到并参加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将视为放弃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