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候选考生名单查询

2023-01-09 10:51

阅读量:

经本人申请,学校组织专家资格审核,以下学生获得参加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资格(简称候选考生):


点击查看武汉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候选考生名单


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男子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项目测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全国统考方式,男子排球项目测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委托院校组织的考试,具体考试细则见国家体育总局通知。候选考生需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 或“体教联盟APP”系统中按要求自主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手续,注册时间为20232112:0031012:00,报名时间为20233112:0031012:00凡拟争取我校单招录取资格的候选考生,须同时报名参加单招运动员文化统考候选考生应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通知公布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有关要求和流程参看国家体育总局和考试承办单位的相关规定。

我校将于111日统一为初审未通过考生办理解除报名学校数量限制手续,办理后考生可自行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撤销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志愿。初审通过的考生如放弃我校志愿,也可于2023130日前发送撤销志愿申请邮件至wdzsb@whu.edu.cn,申请需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名,并附带考生身份证正面扫描件,申请提交后不能反悔。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