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关于“二学位招生”的声明

2015-12-04 17:38

阅读量:

 

近日,有家长反映,收到所谓的“武汉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入学通知书”、“报到卡”、“入学确认书”、“武汉大学2012新生入学须知”等材料。“入学通知书”上盖有“武汉大学”字样的印章,报到时间为“2012年9月9日至10日”。“报到卡”正面有“武汉大学”字样,背面印有“入学前相关事宜(订机票、车票等行程安排)请联系李老师:15527329879”。“新生入学须知”称“学费16400元/人年,其他费用3000元/人……新生刚入校时一律不转户口,档案(原则上不转,如转请新生自带由学院保管)……入学后学校签订相关协议”等内容。“入学确认书”称“在完成相应学制段所修的学分,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后,可直接报考由武汉大学自主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的第二学位(普本学历)。以上学习目标由学生本人自励自勤努力达标……本人及家长保证没有向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交纳任何中介费用。如入学后反映有此事项,学校将取消入学资格及学籍,其学杂费不予退还。且一切责任与后果由本人及家长承担”。
经查,该招生行为属于非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有人假冒“武汉大学”公章,冒用武汉大学校名、校徽,涉嫌招生诈骗。
我办郑重声明: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工作。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一贯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从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代理人招生。我校所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均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学校普通本科招生章程进行录取。
特此声明并郑重提醒各位考生仔细辨别,以防上当受骗。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附图
 
未命名2.jpg 
 
 
 
 
入学须知.jpg
                       报到卡.jpg             报到卡2_副本_副本.jpg
 
 
 
入学确认书.jpg